close

其實我偶爾會心傷

我並沒有忘了從前的

只是

當你一再的從我心底跑出來

我就再也不忽略自己對你的感情了

 

*

 

「沒事……」我說。明明沒有生病,但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聲音很軟弱……

「真的嗎?」

「嗯……」

「不要騙我喔!我送妳回家休息好不好?」陸宇淵關心的詢問。

不好!當然不好!

我不能再讓茹涵誤會了……

「不用了……謝謝你……」我說,拿起包包,然後準備離開咖啡廳。

「雪唯……」這是陸宇淵第一次叫我的名字。

 我怔了怔……

「這裡不方便說,走!」然後我被陸宇淵著走到一個公寓的樓梯間,空蕩蕩感覺很有詭異的美感。

我沒有掙扎,只是就這樣傻傻的被他拉走。

「或許、或許,我知道你們吵架的原因!」他說,微微喘氣著。

「那你覺得是甚麼?」我反問,我怕我會被他套出話來,說不定他甚麼都不知道,只是故意讓我說出原因而已。

「是……因為我嗎?」他回答。

我轉過頭,不看他。

「我說得對不對?」陸宇淵問我,把我的身體硬轉過來,雙手按住我的肩。

「你!很痛……」我輕呼,他真的把我肩膀按得有點疼。

陸宇淵慌張的收手,一臉歉意的低頭,而我看不見他的表情。

我想,既然連當事人男主角都知道了,繼續隱瞞下去應該也沒有甚麼意義了吧?

「是因為你沒錯。」

他抬起頭,迷網的聽著我的回答。

「因為你,茹涵誤會我。」

「……」

「因為你,茹涵她甚至可以不要我這個朋友。」

「……」

「也是因為你,我連唯一瞭解我懂我的最後一個朋友都要離開我了!」

「……」

陸宇淵安靜的聽著我說,而我愈說愈大聲,愈來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我開始莫名的崩潰在陸宇淵的懷裡。

我是多麼在乎茹涵這個朋友。

而我又是多麼的不能忍受茹涵對於我的誤會。

我承認我對陸宇淵有一定的好感,但我和他明明甚麼事、甚至連曖昧的關係都沒有啊!

為甚麼我最在乎的愛人跟朋友都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我真的不懂,我不懂啊!

「我在乎的人死了、走了,連朋友也沒有,那誰來對我將心比心?」我哭著說。

我感覺有一雙手正溫暖的安撫我的背,那種感覺……好像德元……

「德元……?」我含糊說著,我知道德原已是過去的人了,但我卻抑制不了我對於德元的思念。

「你還有我,雪唯……」我感受到有一個很溫暖的懷抱正環繞著我,對我說著我最需要的語言。

直到我哭了很久,我才發現這雙溫暖的手,這個暖和的懷抱是陸宇淵的,而我在他的懷裡卻得到一種好久都沒有過的安全感。

 

 

 

 

*我只是太執著過去,沒有發現其實你一直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83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