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思念,早已化作淚水

流下雙頰

 

 情感,既然付出

 

 就難以收回

 

天空的灰暗

 

 落下的雨滴

 

 是心情

 

 

 

 

 

「謝謝你,我已經沒事了!」我朝宇淵笑了一下。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德元,可是我的心,還是因為它的笑容,悸動了一下。

 

 「沒事就好。」他坐在我旁邊的空位。

 

他的這個動作,使我的雙頰復上兩個紅霞。

 

「學長,你早上沒課了嗎?」茹涵用忌妒的眼神看了看我。

 

 我知道茹涵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如此。

 

 我很感慨,三年的友誼,因為一個男人的介入而變了質。

 

 「嗯,所以我下午才能來這呀!」

 

 看著茹涵在宇淵面前那麼的自在,反過來看看我,因為德元的死,我變的更為隂沉。

 

我看著宇淵的臉。

 

髮型,很像德元。

 

 臉型,很像德元。

 

 行為舉止,很像德元

 

 在他身上,到處都是德元的影子

 

我看著他,突然想起我跟德元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那天,下著小雨。

 

 我沒想到上午的好天氣,一到下午卻變了天。


我用手擋在頭上遮著雨。

 

 「借過、借過一下……啊!」我……撞上了一堵人牆。

 

 「對不起,你沒事吧!」沉穩的嗓音從頭頂傳來。

 

 「怎麼肯能沒事,痛死人了。」我揉了揉幫我擋住撞擊傷害的屁股。

 

 「對不起。」面前的黑影伸出了手。

 

 我握住她伸出的手站了起來。

 

 「小姐,真的很抱歉,我沒有看路才會撞到妳。」

 

「你要怎麼賠……」我抬起頭,撞見那深邃多情的雙眸。

 

心,不自覺得陷下去了。

 

 

 

 

 

*那天,我一次聽見了3個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